漳浦旧镇司法所:常念法治警示钟 上紧节前矫正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张汉斌)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教育与监管力度,切实督促其遵守节日有关规定,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近日,漳浦县司法局旧镇司法所组织社矫对象开展以“常念法治警示钟上紧节前矫正弦”为主题的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旧镇司法所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点验,通报社矫对象定位手机和社会公益劳动等有关情况,重申日常报到、思想汇报和请销假等各项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并组织社矫对象学习《社区矫正法》,要求他们在春节期间杜绝发生酒驾和不假外出等违法违纪行为。同时,组织社矫对象收听收看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并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培养其严整仪容和穿戴整洁的良好习惯。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社矫对象的法纪意识,有效提升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为旧镇的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