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春节市场各类消费物资供应充足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卢建友 林建艺)春节临近,市场物资供应是关系到老百姓能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的头等大事。县城商超、集贸市场的节日物资供应至关重要。

  在县城某大型商场,年货已披上喜庆的外衣,各式各样的应节商品应有尽有,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

  炒货是不少家庭节日备必的食品,这家超市的品种可谓相当丰富,除了传统的瓜子、花生,还有不少像碧根果、夏威夷果、核桃等近年来流行的炒货。除此之外,龙虾、帝王蟹、冬蟹、血蚶等各类海鲜也应有尽有。

  在绥安中心市场,鲜鱼、牛肉、猪肉、蔬菜等重要农副食品一应俱全。

  据了解,今年节前蔬菜拿货的货源较为充足,除了芦笋等少数蔬菜价格比较高,其他菜品基本和节前持平。

  而对于市民较为关注的猪肉供需、价格变动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猪肉供应充足,不过价格有小幅上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