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来到漳浦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戴平忠走进县融媒体中心采编播部门,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了解新闻采编、平台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对过去一年漳浦县融媒体中心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改革创新、媒体融合、节目创优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肯定了全体新闻工作者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宣传评比中勇夺全市第一名的工作成效。戴平忠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