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琳)1月19日,漳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去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全局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有了新提升,“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有力;担当作为有了新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烈;为军为民服务有了新提高,党心民心更加凝聚融合,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了政治基础,凝聚了强大动力。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推进成果巩固多元化等工作,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