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1月19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总结会精神,回顾总结漳浦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全面部署。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庄洲全到会指导。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戴平忠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我县主题教育从去年9月份全面启动,共有17个乡镇、3个工业园区(场)和63个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共计83个参学单位,1300多个党组织,29000多名党员参加。全县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两个责任有效落实,进一步强化了组织推进;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进一步筑牢了党性根基;调查研究用心用力,进一步树牢了群众观点;检视剖析深刻精准,进一步提振了担当精神;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进一步补齐了发展短板。

  戴平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得深,悟得透,做得实,全面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重要部署,主动对标对表对照,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戴平忠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必须常抓不懈,常抓常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推动漳浦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强化为民宗旨,坚定不移强化制度落实,坚定不移强化管党治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奋力开创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局面,为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庄洲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漳浦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