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交通运输局:强化“制度治党”理念 求真务实抓实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睿华 杨雅菁)近日,漳浦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十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实实在在抓学习,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立足实际抓调研,增强脚力眼力笔力脑力;要从严从实抓党风,永葆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求真务实抓实效,打造交通运输美好未来;要切实强化“制度治党”理念,着力推动治理效能提升。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振精气神,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