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应急管理局:勇当应急开拓者 不做桃花源中人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1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海泉)近日,漳浦县应急管理局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组织与会人员一同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勇当应急开拓者,不做桃花源中人》作主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和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奋当转型的践行者,不做悬浮的空中人;要争当时代的创新者,不做温床的梦中人;要勇当应急的开拓者,不做桃花源中人。会议要求,大家要坚持深学深悟,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掌握新方法;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断追求宽广襟怀,切实拓展新境界;要坚持实践实干,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切实增长新才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