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1-22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进发)1月20日,漳浦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漳浦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强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各支部真抓真学作风扎实,领导以上率下,工作方案详细,学习教育延伸到底,真学、实学、知行合一,与公安工作结合紧密。主要体现在学习贯彻新思想取得新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洗礼、全体干警干事创业能力得到提升、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廉洁从政意识得到加强等方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全警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主题主线,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要突出抓常抓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经常叩问初心,引领使命担当;提高党内制度的执行力,总结教育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