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1-22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海泉)1月20日,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该局能够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能够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能够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能够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能够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化转化和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学习教育再加温;要在调查研究再加力;要在检视问题再加压;要在整改落实再加码,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