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土乡征兵宣传时尚又热血 激发青少年从军梦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2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吉杰)“争当人民和平精英,响应祖国使命召唤”“快来参军!实现你的王者,成就你的荣耀”……近日,一条条亮眼的横幅引起漳浦县赤土乡群众的注意。“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使命召唤”这不就是现在青少年最热门的手机游戏的名字吗?这样的征兵横幅还是第一次见,有创意又不缺意义,很容易激发青年人同频共振,迅速引起赤土乡青少年的热烈反响。

  自今年确定春季征兵以来,该乡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兵员实际,紧抓宣传重点,早布局、早发动,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组织各村民兵连长对辖区内适龄青年进行摸底,并走村入户宣传参军入伍政策,积极打赢征兵宣传主动仗。

  下一步,该乡将采取精准征兵的措施,结合春节青年返乡的有利时机,力争把征兵各项工作宣传到位、动员到位、落实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