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黄庆华走访慰问纳税大户和优秀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2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俞志彬 卢建友)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走访慰问纳税大户和优秀人才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县委书记戴平忠一行先后走访天福集团、盈丰集团、漳浦台商联谊会,看望慰问纳税大户企业代表,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企业为漳浦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走访中,戴平忠详细询问企业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企业继续在产品创新和拓宽产品销路上下功夫。戴平忠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在漳浦投资置业的企业和台商,希望企业不断扩大产能,开拓市场,打开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为漳浦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长黄庆华来到盈丰集团,看望慰问优秀人才陈寿景,关心询问企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日常对接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壮大。黄庆华指出,近年来,盈丰食品为漳浦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深表感谢的同时,对盈丰食品未来的发展更是满怀信心,希望企业继续争先创优、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另据报道,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到漳州科技学院,看望慰问四名来自台湾的省市优秀人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