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2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1月20日,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戴平忠一行到天福医院、伟伊化纤、鹏利玩具、万安东部污水处理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戴平忠指出,乡镇、工业园区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加快园区建设;县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支持,加强业务指导,深入园区现场、企业一线,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难题,确保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稳中有进。

  戴平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以昂扬的精气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勇当先锋,再创一流,在加快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中续写新的辉煌。

  县领导叶毓、戴文利、陈志伟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