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市政行业走访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2 16: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林琳)1月20日,漳浦县副县长陈伟红带领县住建局领导先后来到漳浦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漳浦县垃圾焚烧发电厂,看望坚守在生产第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祝福。 县领导详细了解了两家单位春节值班的有关情况,询问了供水保障、垃圾处理情况,感谢他们值守在生产第一线,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县领导表示,一线工人的工作与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一线工人与老百姓切身的利益最直接,一线工人的敬业精神是最值得令人敬佩。县领导就如何做好节日前后安全与保障工作落实做好指导,并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团结一心、扎实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