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老干部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1-23 11: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郭涛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晓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漳浦县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走访慰问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处级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偶以及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祝福。

  1月6日,该局召开春节慰问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制定的分组慰问方案及时开展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老干部和他们的家属。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一位老干部、老党员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思想动态等。同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在科学养老的同时,积极发挥正能量,参与支持漳浦县各项建设,为建设新时代金漳浦加油助力。

  截至1月21日,该局已组织完成县域内离退休干部、处级退休干部及离休干部遗属的慰问工作,共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78人,离休干部遗偶80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