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1-24 15: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刘睿华 杨雅菁)1月21日,漳浦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全面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该局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二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三是开展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推动化解重难点工作。四是深入检视剖析,立行立改,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会议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主题教育中积累沉淀的政治品格、能力水平持续转化提升好,全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