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县政府举行2020春节团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1-23 11: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蔡泽昌)1月22日,漳浦县委县政府举行2020春节团拜会。县委书记戴平忠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团拜会。

  戴平忠代表县各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漳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拜年。他说,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共同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这一年,漳浦咬定目标加油干,县域实力迈上新台阶。“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提速增效,规模工业总产值、增加值分别增长9.8%和9.5%,均比全市高出0.4个百分点,实现工业税收9.75亿元、增长32.5%。“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继续走在全市前列。重点区域建设加快突破,古雷港区完成“区地合一”,步入了打造世界一流石化基地的快车道,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重大使命;万安工业园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承接大项目和产业集群落户的条件更加成熟,园区的知名度、吸引力和竞争力大幅提升,正逐步发展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的重要增长极;厦门港南岸漳浦片区发展按下“快速键”,海岸新城项目加快推进,香山湾片区强势崛起,前亭工业园、赤湖工业园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崛起成为漳浦东部片区新的投资热土。县城中心区建设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鹿溪两岸开发建设快速推进,“龙湖古镇”项目加快实施,文明创建持续深化,被推荐为国家卫生县城,县城区更有品味、更具魅力、更加宜居。

  这一年,漳浦痛定思痛抓整治,攻坚决战取得新突破。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通报以后,全县上下高度警醒、深刻检视,以巨大的决心和勇气,全力打响打赢矿山整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的整治成效,得到生态环境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这一年,漳浦不余遗力惠民生,社会事业实现新进步。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群众生活更加美好;民生短板加快补齐,十大件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完成,朝阳水库、文体中心等一批重大民生工程加快建设;扫黑除恶深入推进,综治平安工作位居全市第二,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戴平忠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工业发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民生事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用忠诚、实干、担当把目标变为现实,不断谱写新时代富美金漳浦建设新篇章。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以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漳浦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路上取得的胜利成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