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定点救治医院名单 市县两级共16家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1-23 10:36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瑞)日前,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促进我市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病例救治等工作的规范化,严格落实各项隔离防控措施,现已明确16家市、县两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并做好应急值守、物资储备和病例救治相关准备,确保全市人民平安过春节。

  16家市、县两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分别为:漳州市医院、第九0九医院、漳州市人民医院、漳州市第三医院、龙海市第一医院、漳浦县医院、云霄县医院、东山县医院、诏安县总医院、平和县医院、南靖县医院、华安县总医院、长泰县医院、漳州市第五医院、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医院、古雷港区医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