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各行各业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3 11: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春节临近,许多人都已经放假,踏上了回家的归程。但仍有许多干部职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奉献着。连日来,漳浦县领导分别深入各地,看望慰问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漳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漳浦县行政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副县长陈伟强先后到县反恐大队、交警大队、绥安派出所和信访局,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执勤岗位的干警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亲切地与干警们一一握手,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确保全县人民安度春节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慰问退休老师。县领导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漳浦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怀离退休教育工作者,让他们健康快乐生活、安享晚年。林苏洪还先后来到县医院、县中医院及县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副县长陈伟红来到县中心市场慰问一线市容市貌管理人员,并来到大亭路垃圾中转站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县领导充分肯定他们在城区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称赞环卫工人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