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南浦乡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3 11: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晓霆)1月21日,漳浦县南浦乡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南浦乡2019年的各项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做好安全生产、征兵宣传、“两违”管控、社会稳定、节日值班等五大方面工作,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定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珍惜成绩、看到差距、维护团结。新的一年是希望之年,创新之年,奋斗之年,全乡上下应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新南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