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妇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3 11: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小娟)连日来,漳浦县妇联围绕“心手相牵·情暖漳浦”主题开展“四访四送”新春慰问活动,了解基层困难群众“两节”期间生产生活保障情况和所思所盼。

  一是走访困难妇女送慰问金。深入19个乡镇走访慰问就业困难妇女、残疾妇女、离退休老妇干等28名,为她们送去慰问金15400元。

  二是走访“两癌”母亲送救助款。走访慰问“两癌”贫困母亲34名,每人送上3000元省级救助金,共计102000元。

  三是走访低收入群众送冬季衣物。向全县131名残疾人、低保、低收入贫困人群等对象捐赠价值7万元的“鸿星助力•衣路有爱”扶贫助困慈善物资。

  四是走访留守儿童送文化关怀。携手县检察院、爱心女企业家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为12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开展“校园欺凌谈如何自我保护”讲座2场,发放价值1万元的文具、食品,并向象牙小学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价值3700多元的电视机、书籍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