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石榴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1-23 11: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镇森)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漳浦县石榴镇政府组织镇安办、食安办、派出所及市场监管所等部门,深入辖区超市、饭店、加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检查经营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设备、紧急逃生出口指示标识、重点经营场所的生产经营安全情况,检查组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行为下发整改建议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要求相关经营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进货,确保食品质量,全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