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06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潘妍 陈奕睿)2月5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到县城区,督导检查农贸市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戴平忠一行到绥安中心市场、北街便民市场、印石花园小区及县城区部分沿街店面和寺庙等地检查。每到一处,戴平忠都边走边看边问,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各项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开展。要加大监管力度,要严格落实规范戴口罩要求,不戴口罩不能进入农贸市场、住宅小区,要对进入农贸市场和住宅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戴平忠要求,疫情期间,除涉及民生需要的农贸市场、超市、诊所、药店外,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场所、街道商铺一律暂停对外开放和营业,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有关通告的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全覆盖,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戴平忠一行还到赤湖工业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叶毓、戴文利、陈伟红、陈志伟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