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上】漳浦赤岭司法所: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06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刘坤江)为进一步加强防控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力度,漳浦县司法局赤岭司法所多措并举抓好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正其心。通过微信矫正工作群,每天推送、更新疫情防控常识,端正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态度,让其掌握相关常识,消除其恐慌心理,使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讲卫生,发现疫情苗头第一时间要主动报告。

  二是听其音。所工作人员每天通过电话、微信、视频、手机等方式对社区矫正对象辨声识人,让其主动报告本人及家属身体有无异常情况、定位手机是否正常等基本情况。

  三是定其位。每天上午、下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电话抽查和手机定位各1次,结合社矫通APP定位数据,安排专人采取普查和抽查方式,查看社区矫正对象定位手机通讯畅通情况,实际位置是否与平台位置是否相符,是否越界,是否人机分离,力求精准把控。

  四是知其情。社区矫正对象每天到矫正工作群报到,报告其每天温度测试情况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同时,工作人员兵分两组,深入开展走访,全面排查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近期是否接触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掌握其真实状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