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漳浦六鳌镇:风雨无阻守一线 严防死守保平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06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邱枫)“你们下雨天也还在啊?”漳浦县六鳌镇卡口一位正在接受体温测量的群众询问。“没有雨天晴天,我们是每天。”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回答。

  2月4日,春节的第一场雨让本就寒冷的天气更为潮湿阴冷。漳浦县六鳌镇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依旧坚守在全镇的14个卡口。风雨中,这群忠诚尽职的人戴着口罩坚守岗位,对来往的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测排查,对每位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相关信息,对外来车辆劝返,不让入村,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他们说,在疫情阻击战面前,人民的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容不得半点的松懈。这场战“疫”,更是一场战役,只有基层做好了防控、减少疫情的扩大,才能让群众远离疫情风险,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