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岗位上】漳浦赤岭畲族乡: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06 16:5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庄佚雪 蓝俊强)日前,在通往漳浦县赤岭畲族乡辖区的各个路口附近,有一批人格外引人注目。这批人身披红绸带,绸带上印着“入党积极分子服务队”和“巾帼服务队”。  

  原来,他们大都是赤岭畲族乡各村党支部新加入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民间自发组织的志愿者,为畲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发走上街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这两支服务队的任务是协助村“两委”干部在防控疫情宣传点做好流动人员防控,按要求做好往来人群登记的同时,向沿街店铺村民分发《致漳浦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号召村民不访友、不串门、不聚会,宣传正能量,抵制谣言,做到防控疫情的相关情况和基本知识家喻户晓、老少皆知,群防群控,打赢防疫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