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鳌镇:三个“严格”保障一线人员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07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静怡)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漳浦县六鳌镇从细从实,执行三个“严格”工作措施,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安全。

  一是严格进行体温检测。2月3日,干部职工上班首日,六鳌镇政府设立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大院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规定专人每日两次测量全体干部职工的体温,登记在册。

  二是严格规范佩戴口罩,各办公室张贴警示语,“戴口罩,勤洗手”,想方设法购置一批口罩、手套、酒精等防控设备物资,对未佩戴口罩者严格谢绝进入大院。

  三是严格实行简约配餐、分散用餐,食堂提供快餐式餐盒,严格控制餐厅就餐人数,避免人员密集就餐,确保一人一桌或各自带回宿舍用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