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到绥安镇督导检查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11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金镇 通讯员 陈文豪)2月10日上午,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继续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到绥安镇督导检查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地,戴平忠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发动全民参与,坚持全覆盖抓好联防联控,加强对重点地区来浦人员的排查和留观服务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到每个社区(村)、每个家庭、每个人;要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社区(村)平安。

  戴平忠强调,战“疫”不到全面胜利一刻,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意识。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切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戴文利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