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检查交通检疫工作:确保交通查验和保畅工作秩序井然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11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2月9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队到交通查验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做好下一阶段交通查验和保畅通工作提出要求。

  戴平忠一行到漳浦动车站、沿海大道通旧镇段等交通查验点,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每到一处,戴平忠都详细询问交通查验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饮食、防护物资供应等后勤保障,保证检查卡点的查验工作有序运行。

  戴平忠指出,当前正值返岗返工返学“三返”高峰,做好交通查验工作不容懈怠。各单位要持续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全县上下“一盘棋”,有机分工配合,科学合理组织力量调配人手,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一人,阻断疫情传染源,织牢防控检查网,把好“外防输入”的安全关,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在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又要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做好交通保畅通工作,切实维护好漳浦县的经济社会秩序。

  县领导叶毓、戴文利、陈伟强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