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前亭司法所:社矫对象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11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林惠兰)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越来越多的人挺身而出,志愿加入到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之中。在他们当中,也有这样一群身份特殊之人,他们就是漳浦县前亭镇的社区矫正对象。

  近日,前亭司法所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他们纷纷主动请缨,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冒着严寒积极配合村干部做好防疫宣传、村道交通管控服务等工作;有的给防控值班人员送去泡面、花生牛奶、饮用水……他们在遵守社矫监管规定的同时,正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在疫情防治关键期,社区矫正对象的善心义举,不仅有力地证明了司法行政人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的工作成效,而且有效地体现社区矫正对象经过教化后积极融入、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