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政法委部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11 16:4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泽惠)2月6日,漳浦县委政法委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市、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有关通知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紧紧依靠基层组织、依靠群众,联防联控,充分运用好网格化管理功能,发挥好平安志愿者和村、社区“二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三要把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