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石榴镇:疫情就是战情 老党员主动请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2-15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卢晓彤)日前,漳浦县石榴镇田寮村成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党员突击队”,由该村党总支、班子成员带领突击队、先锋队、服务队志愿者,每天联防联控,挨家挨户巡查,派发宣传单。

  老党员许玉英按捺不住内心的焦虑,主动向党组织申请参与疫情防控。每天,她与党员干部、突击队、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给村民派发宣传和送上温馨叮咛,还在路口站岗执勤。很多人劝她应该在家好好呆着,但她不顾年纪大,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据了解,许玉英是一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在石榴公社工作23年。作为石榴镇田寮村妇女主任,长期参加妇女工作。她说:“身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起带头模范作用,协助做好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