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达川食品:复工生产赶国外订单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2-15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 蔡泽昌)当前,各地既做好疫情的科学防控,也做好企业复产、项目复工,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2月12日,位于大南坂工业园的漳浦达川食品有限公司迎来了复工后的正式生产。

  尽管是复工第一天,该公司的车间内已是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赶制可口可乐等公司的出口订单。目前,该公司已经恢复三分之一的产能,保障食品供应商的货源和客户订单的稳定。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纯果汁生产的企业,达川公司在复工前严格筛选复工人员,通过企业内部微信群向员工做好防疫新冠肺炎知识的宣传,让员工做好相关防范措施。复工后,公司及时做好员工每天三次的体温测量,并要求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卫生,同时严把各生产环节的管控,包括货车出货环节的消毒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

  目前该公司业务订单稳定。下一步,公司将根据防疫形势的变化,逐步有序恢复产能,扩大生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