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绥南社区:小区有“楼长” 居家防疫无忧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2-15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李圆环 杨泽航 通讯员 陈晓芸)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响应防疫号召,少出门,不串门。漳浦县绥南社区府前世家小区党支部成立由社区支委和退休党员等组成的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设立“楼长”爱心团,为小区居民提供托买托购等服务。

  党员陈佶萍是小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也是三号楼的“楼长”,得知她挂钩的住户陈大爷出门不便,近日,她和志愿者们一起帮老人买来了生活日用品。如此贴心的托买托购服务,让老人心里倍感暖和。

  在小区的大门口,陈佶萍还和其他党员、志愿者一起,每天配合保安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资料登记、口罩发放、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等工作。此外,小区全天候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广播,设置疫情防控标语、宣传栏,让疫情防控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小区每个角落。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府前世家小区党支部对小区实行防控责任包干到人,每个支委挂钩一幢楼兼“楼长”,18位党员每人挂钩12至29户住户,全面开展疫情宣传、摸排、防控管理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