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六鳌:群防群控战疫情 多措并举保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21 18: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连日来,六鳌镇干部群众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资保障工作。

  在六鳌镇东门村,有着20多年村主干经历的村支书林荣赐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率先垂范、靠前指挥,每个党员则在各自的防控“责任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六鳌镇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成先锋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设置交通检疫点,组织深入各村进行全面排查和宣传,多角度、全覆盖普及疫情防护知识,让广大群众对疫情全面认识、科学防范、防止恐慌。

  在六鳌,眼下是萝卜、大葱等农产品的采收时节,当地充分发挥农产品协会作用,保障农副产品运输畅通。

  为外防输入,六鳌农产品协会还加强对外地来货车驾乘人员的跟踪管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