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一线】国网漳浦供电公司曾和浦:预备党员守护社区平安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23 15: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雅琳 江小青)“您好,请问您是本社区的人吗?麻烦测一下体温……”连日来,在漳浦县绥东社区检测点,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曾和浦操着本地口音,对进入绥东社区的人员说道。

  作为一名80后预备党员,在得知县委组织部将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时,曾和浦第一个主动向公司发展建设部党支部请缨,加入疫情阻击战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下沉社区防控一线,为社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红色屏障。

  “现在是节后集中返程高峰,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振作精神,继续严守岗位。所有进去小区的人员都要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一旦发现体温异常的人员要马上报告社区和镇里面处置。”每一天,曾和浦都在社区疫情检测点反复强调。“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曾和浦与他的队员们一直坚守岗位,风雨无阻,从未间断过,令人感动。”队员和社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