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线上教学+答疑辅导 让学生“宅”出新高度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2-26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杨泽航)当前,学校延期开学,为了不耽误宅家的孩子们学习,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导各地各校统筹安排,实现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而从2月1日起,漳浦一中便推出了线上教学+答疑辅导的学习模式,让准毕业生在家也能“宅”出新高度。

  2月24日上午8:30左右,记者来到漳浦一中高三毕业班学生黄许楷家,他正在书房里用电脑打开希沃班级优化大师进行网课学习。他说,这节数学课从8:20持续到9:00,课程时间跟平时差不多,安排得当,不会疲劳。

  从2月1日起,漳浦一中就为毕业班学生推出了“线上教学+答疑辅导”的复习模式,线上教学由各学科的骨干教师进行教授,课后老师还会发出练习和试卷让学生自我检测,学生还可以通过QQ群,微信群,班级优化大师等平台请教老师,老师在线答疑解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