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湖西乡骑马山矿区“2019·10·2”事故调查意见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府文件     2020-02-01 17:03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县应急管理局:

  《关于呈报漳浦县湖西乡骑马山矿区“2019·10·2”事故调查组调查意见的请示》(浦应急〔2020〕4号)文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事故调查组对该起事故的原因分析、责任认定及处理意见。

  二、各有关部门要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认真落实事故调查报告中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的处理意见,并把处理结果书面报送县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三、各有关单位要深刻吸取漳浦县湖西乡骑马山矿区“2019·10·2”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进一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消除监管盲区,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2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