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六鳌镇卫生院:践行入党誓词 冲锋战“疫”一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2-29 14: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健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日前,漳浦县六鳌镇卫生院党支部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成立党员先锋队和突击队,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全力迎战疫情坚决做群众生命安全守护者的决心。

  据悉,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该卫生院取消春节假期,全员在岗,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墙”,并在卫生院在入口处设置“党员先锋岗”,主动服务前来就医的群众。同时,由党员组成疫情防控医疗突击队,深入超市、车站、大街小巷及各村各户发放《致漳浦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倡议书》《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等疫情防控政策和相关知识,回应群众关切问题,宣传科学防疫措施,引导群众正确应对疫情,深受群众欢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