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福建舜洋食品:复工防疫两手抓 党员担当党旗飘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03 16: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邱枫)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位于漳浦县大南坂镇的福建舜洋食品有限公司在复工前召集公司党支部党员组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小组”,连日来积极做好防疫与复工复产工作。

  复工之前,该应急小组通过LED、公告栏、微信等渠道多方位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尽力做到人人知防控、人人懂防控。对于复工人员,他们详细落实员工健康及假期活动轨迹情况,每天进行健康调查打卡。同时,多方联系,提前采购大量的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给企业复工提供了安全保障。

  复工生产期间,应急小组勇挑重担,在人员排查、测量体温、消毒灭菌、防疫宣传、慰问送暖等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公司有了党员组成的防疫应急小组,给人一种安全感,在这里上班我们也比较安心。”公司员工小陈说。

  此外,该公司党员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