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石榴卫生院:助力企业复工 当好防控“指导员”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10 15: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 通讯员 郑煌昌)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增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不小挑战。漳浦县石榴卫生院的党员小分队主动走进企业,实行“三个一服务”即党员网格化一对一、医生一对一、公共卫生人员一对一服务,当好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员”,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金浦汽车悬架有限公司是石榴卫生院医生张秋权的一对一服务企业。近日,他再次来到企业,详细了解、记录企业每个员工的健康状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虽然复工复产了,但一些外地返工人员要先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在这期间只能待在隔离室里。针对这些自我隔离人员可能出现的心理焦虑现象,石榴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会对隔离人员开展心理辅导。

  截至目前,石榴卫生院走进企业党员干部累计50人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宣传折页750份,建立企业职工健康手册160余份,指导消杀工作5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