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县住建局林辉煌:坚守岗位抗“疫”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10 15:5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胡瑛)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漳浦住建局住房保障与房地产服务中心副主仼林辉煌始终坚守一线,连续奋战40余天。他把单位当做“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面对疫情,林辉煌每天带队到各个房地产营销中心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深入现场实地排查各个营销场所。在33个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在售楼盘售楼现场中,他有效劝导取消各类产品推介、销售、商务、宴会、庆祝等聚集性活动16场。同时,向房地产企业、房地产中介等发放《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房地产开发企业预防指南》手册33份,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和图片66张,积极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编制应急预案。

  为缓解疫情带来的房产销售压力,林辉煌还多次与房产企业共商,引导企业创新销售方式,在房地产营销和中介机构及时推广线上销售模式,通过VR看房、直播看房、全天咨询服务等方式增强人气、促进交易,通过线上选房+线下“一对一”预约看房等促进商品房成交。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林辉煌围绕项目企业复工需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程难点等问题,积极协调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属地卫健部门及社区建立联动关系;实地摸排员工情况及复工准备情况,对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与相关科室协调,简化复工审批环节,主动送政策、送服务、送审批上门,鼓励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为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同时,协助有需求的5家房地产企业申购复工口罩12050个,助力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中,林辉煌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年轻党员和其他同事作出表率,博得房地产企业的一致好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