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破获系列汽车租赁合同诈骗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16 16: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朱志坚通讯员 黄艺欢)3月13日,漳浦县公安局举办系列汽车租赁合同诈骗案返赃大会,将近期侦破系列汽车租赁合同诈骗案过程中缴获的8辆汽车返还给受害群众,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多万元。

  仪式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伟强向受害群众代表返还被骗汽车钥匙及相关证件。受害单位及受害群众代表向县公安局及经侦大队赠送锦旗,对漳浦警方全力帮助挽回经济损失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据了解,2019年10月至12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陈某超先后以个人名义或指使童某辉、陈某杰、陈某林、林某宇等人到漳浦县向漳州永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租赁了8辆中高档轿车,在租车得手后,仅支付一小段时间租金便不再支付,并在网上购买伪造该批租赁车辆的相关证件,随后指使方某龙、戴某华、詹某金、谢某博、柯某鑫、叶某文、童某辉等人冒充车主,将该批租赁车辆抵押转卖套取现金。专案组民警历经1个多月的苦心经营,辗转厦门、漳州芗城、龙文、南靖、云霄等地实施抓捕追赃,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超、童某辉、方某龙、林某宇、叶某文,缴获全部涉案车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