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林武城:抗“疫”多面手 为民守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19 15: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杨泽航 通讯员 洪木杰)他是一名从警24年的交通警察,有着1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主动请缨,带队先后奔赴湖西、旧镇高速入口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漳浦的“东大门”。他就是漳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林武城。

  3月17日下午,林武城带队对县城区道路运输安全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在一家危化品运输企业,林武城通过对运输车辆GPS定位进行动态监管,对车年检、保险、违法情况等台账进行核实检查,再次提醒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让林武城频频获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为守好漳浦“东大门”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旧镇高速入口作为漳浦“东大门”唯一的出口,每天的车流量3000多辆次,检查人次4000多人。在执勤人手不足,任务又日益艰巨的情况下,他创新管理,灵活调整交接班时间,合理安排人手,让过往司机从入站到出站,从开车窗和后备箱,核验身份,测量体温等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到位,既分工明确,又能提高效率。

  从指挥员到战斗员,林武城总是任劳任怨。为检查站打扫卫生,消毒杀菌,当大家的“外卖小哥”,发放宣传手册,贴近群众当话唠更是这位“老民警”的特长。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这是林武城在“疫”线的内心写照,也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疫”线的初心使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