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漳浦县2019年度公益性岗位带动贫困户就业的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0-03-17 19:37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20号)文件精神,我县湖西乡乡村开发公益性岗位(扶贫专岗)帮助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经湖西乡乡政府初审、复核通过,并上报,我县2019年又有5位贫困户被聘用为公益性岗位(农村保洁员),拨付上述5位贫困户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2.5万元。现将《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带动贫困户就业公示表》(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17日至3月26日,公示共10天。如有异议,欢迎来电来函向我办反映,监督电话:0596-3101105。

附件: 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带动贫困户就业公示表                

漳浦县扶贫办  

2020年3月17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