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于伟国主持

您当前的位置 : 福建新闻     2020-03-20 14:56    来源:东南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于伟国主持

  东南网3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3月19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从中深刻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王宁作重点发言。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让我们更加充分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大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理想信念的坚定笃行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与人民心连心的一个个生动事例、动人场景,给我们以强烈的思想启示、广泛的思想共鸣、深刻的思想教育。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进一步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见诸行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真正做到忠诚于党的理论,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涵养炽热深厚的为民情怀,始终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强化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增进民生福祉,不断解决好群众的所需、所急、所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中汲取攻坚克难、勇于斗争的力量,敢于顽强斗争、敢于逆行攻坚,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全面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进一步培育狠抓工作落实的优良作风,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以“滴水穿石、垒土成台”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把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作为初心使命、执政本领、履职尽责的重要检验,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