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危化企业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0 16: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3月18日,漳浦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治理。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辖区危化企业的消防安全措施的制定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对单位内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进行实地测试,对企业在复产工作中员工消防安全如何培训进行指导。检查组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管理人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按照“定点、定人、定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每日防火巡查制度,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排查治理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对危化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全县火灾形势的巡控检查力度,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