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区域性治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3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林金镇)3月20日,全县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区域性治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黄海明、陈伟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纵深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重拳打击,形成震慑;强化管控,堵塞源头;营造氛围、以宣促防,坚决扭转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输出的被动局面。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整治区域性治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重点围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制售假冒卷烟、黄赌毒、道路交通”等问题,深入排查本地区、本系统的治安盲点、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和乱象乱点,坚持“什么犯罪突出就重点打击什么、哪里治安混乱就重点整治哪里”,既要做到重点突破,又要全面推进,做到力量不散、同向发力,实现治安面貌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