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镇召开“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4 15: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苏美恋)3月23日下午,为巩固2019年“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成果,助力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漳浦县官浔镇召开2020年“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档升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镇直属执法大队、国土所及所报项目村主干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档升级行动的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实施步骤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在去年“四拆四整”的基础上,做足道路两侧规范化、绿化、美化的文章,实现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四零五到位”:即零铁皮、零裸房、零占圈地、零违规广告,保洁到位、整洁到位、装点到位、增亮到位、补绿到位,实现乡村环境更宜居的效果。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县工作要求对申报路线、村居的综合治理工作抓好进度,严格落实“抓到位”“整清楚”的政策,并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