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政府帮扶助力 规模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5 15: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杨泽航 通讯员 郑小平 曾小英)当前,全县各地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在漳浦东部工业重镇——前亭,当地政府主动服务,担当作为,助力辖区规模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位于前亭镇刘下村的南太武(漳浦)建材公司,是一家经营建筑材料、预拌商品混凝土及混凝土制品加工及销售规模工业企业。早在2月下旬,公司就申请复工复产。

  有了镇政府工作人员的上门指导,企业申请复工复产就更顺畅便捷了。

  企业要复工复产,离不开充足的防疫物资准备。前亭镇积极协助企业,联系购买消毒液、口罩等物资,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复工复产“快进键”摁下后,启辉工贸开足马力赶生产,现在日加工圆木材料50多立方米。在当地政府的高效服务下,前亭镇辖区内的六家规模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