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海洋与渔业局开展执法队伍廉政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3-25 15: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贤亮)3月23日,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执法队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廉政教育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教育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中的基础作用;要健全完善反腐倡廉教育体系,加强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抵御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经受住复杂的执法环境和各种诱惑的考验,始终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严格的执法和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要加强疫情防控与执法廉政相结合,守规矩与抓团结相结合,自律与监督相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执法研判、堵塞漏洞、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执法队伍廉政建设;要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立足本职、身体力行,彰显海洋渔业执法队伍担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